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幼犬-野放雞(小顆粒) 5磅 (狗飼料)3
首頁 商品介紹 狗飼料 幼犬-野放雞(小顆粒) 5磅 (狗飼料)
90

幼犬-野放雞(小顆粒) 5磅 (狗飼料)

十倍時間焙製,把食材原味及營養鎖住!
非吃不可產品系列非常適合所有品種,各種大小和不同年齡層的狗狗,選擇就這麼簡單,每隻狗狗都值得體驗非吃不可的美味!
精心挑選各種優質原食材(新鮮加拿大去骨野放雞、大西洋深海鮭魚、紐西蘭大草原鮮嫩羊肉、鯊魚軟骨素 ,全天然黑麥及糙米)。
對所有原食材的儲存及生產過程嚴格把關,提供最健康優良的產品。
檢驗室嚴謹監控品質,確保原材料以及食糧符合營養標準,生產高質量的寵物食品是我們永遠的宗旨和使命。
雞肉能提供幼犬高品質的蛋白質與胺基酸,對幼犬的肌肉成長非常重要。
加入牛磺酸(Taur ine)有助幼犬腦部及眼部的前期發展。
含有菊苣根部萃取的菊糖(Inul in)提供可溶性纖維,增加腸道乳酸菌和預防有害菌生長,刺激新生幼犬腸胃蠕動,幫助吸收營養。
深海鱈魚含離胺酸(Lys ine)幫助愛犬消化蛋白質及促進新陳代謝。
313d44c753e21b41c84ab3949638388b.jpg
狗飼料 1413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