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幼犬-野放鸡(小颗粒) 5磅 (狗饲料)3
首页 商品介绍 狗饲料 幼犬-野放鸡(小颗粒) 5磅 (狗饲料)
90

幼犬-野放鸡(小颗粒) 5磅 (狗饲料)

十倍时间焙制,把食材原味及营养锁住!
非吃不可产品系列非常适合所有品种,各种大小和不同年龄层的狗狗,选择就这么简单,每只狗狗都值得体验非吃不可的美味!
精心挑选各种优质原食材(新鲜加拿大去骨野放鸡、大西洋深海鲑鱼、纽西兰大草原鲜嫩羊肉、鲨鱼软骨素 ,全天然黑麦及糙米)。
对所有原食材的储存及生产过程严格把关,提供最健康优良的产品。
检验室严谨监控品质,确保原材料以及食粮符合营养标准,生产高质量的宠物食品是我们永远的宗旨和使命。
鸡肉能提供幼犬高品质的蛋白质与胺基酸,对幼犬的肌肉成长非常重要。
加入牛磺酸(Taur ine)有助幼犬脑部及眼部的前期发展。
含有菊苣根部萃取的菊糖(Inul in)提供可溶性纤维,增加肠道乳酸菌和预防有害菌生长,刺激新生幼犬肠胃蠕动,帮助吸收营养。
深海鳕鱼含离胺酸(Lys ine)帮助爱犬消化蛋白质及促进新陈代谢。
313d44c753e21b41c84ab3949638388b.jpg
狗饲料 1413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