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全犬-无谷鹰嘴豆鸭 (小颗粒) 5磅 (狗饲料)3
首页 商品介绍 狗饲料 全犬-无谷鹰嘴豆鸭 (小颗粒) 5磅 (狗饲料)
84

全犬-无谷鹰嘴豆鸭 (小颗粒) 5磅 (狗饲料)

低温烘烤 缓慢熟成
烘焙客 Oven-Baked Tradition宠物食品是慢慢烘烤而成的。它不与市场上大多数其它的宠物食品是挤压膨化制造。烤箱烘烤带出的香气和口感可以使你的宠物更加喜爱。这种特殊的烹饪过程中,可以将食材的蛋白质、维生素及新鲜肉汁的味道完整的保存在每一粒饲料,使宠物得到更好的食物品尝! 例如鸡肉口味的产品,可以很明显地发现新鲜鸡肉存在的味道。
高密度 精致粮食
烘焙客 Oven-Baked Tradition是非常完整的宠物粮食,相比市场上其他流行的宠物的食物。我们的实验室测试显示,1杯的份量=120克的营养成分,相比之下其他品牌只有100克的营养。这等於是每一颗就多增加了20%的营养!因此,您将需要较少的食物来喂你的宠物!
好消化 好吸收
我们制作方式是用低温烘烤使产品慢慢熟成,而其他品牌的使用挤压烹调方法。“挤压”是烹煮食物的“快餐”的方式,制造过程中会让更多的空气进入每一口食物。这往往会令宠物胃中有空气残留进而形成胀气,导致不适。相反的利用烤箱烘烤过的产品会容易消化。你可以在家试试当你把一些挤压饲料与烘焙客放在一杯水里。您会感到惊讶!
90f7cd855389b3cde7270dc096c194c9.jpg
狗饲料 1413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