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Honeywell HF-680 桌上型二維影像掃描器3
首頁 商品介紹 Honeywell Honeywell HF-680 桌上型二維影像掃描器
81

Honeywell HF-680 桌上型二維影像掃描器

人性化LED照明燈設計

窗內18顆LED 分散式照明,並採用帽檐設計,對人眼不產生刺激,且在不使用時,燈光自動關閉,間斷使用時,燈光延遲關閉,給用戶帶來最為恰當的使用體驗。

 超高的解碼性能

採用IR觸發設計,能夠準確有效的感應讀取,且可有效避免重複讀碼。條碼可以在視窗前快速掠過,HF680可以快速捕捉圖像,快速解碼,給用戶帶來極為流暢的解碼體驗。

 支持多種極端條碼解碼

HF680可以支援細小的3mil條碼,冷凍之後覆蓋水珠的、褶皺彎曲的和破損的條碼;超長的一維條碼、超密的二維條碼,各種反轉條碼等。支援極低亮度的電子螢幕螢幕條碼以及對比度在20%以上的紙質條碼。

霍尼韋爾HF680是一款二維影像式掃描器,可以輕鬆讀取各種標準1D、PDF和2D碼,是一款提升生產力、改善顧客體驗的革命性的產品,產品設計堅固耐用。 

HF680適應10%-100%亮度的主流LCD螢幕碼,甚至OLED螢幕碼的流暢讀取,同時支持20%以上印刷對比度的紙質條碼以及各種高密度、髒汙、破損且資訊完整的條碼讀取,產品適用於生產製造、醫療保健、零售POS等各種環境。HF680 隨插即用,支援多種介面,方便快捷。

正常使用下,保固一年

★ 賣場售價均含稅價,發票隨產品寄送,下標須開統編抬頭者須留資訊★ 本賣場所有商品新機均有一年保固維修服務,條碼印字頭三個月
 過保固期商品更換零件保固期為三個月
★ 商品寄出前都會先經過檢查 , 如收到商品有問題請立刻通知 , 或來信信箱或來電均可 , 會立刻幫您處理
★ 賣場內商品均有庫存 , 匯款完成最快隔天 , 最慢3-5天內 (不含例假日) 會收到商品

Honeywell 1413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