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Honeywell HF-680 桌上型二维影像扫描器3
首页 商品介绍 Honeywell Honeywell HF-680 桌上型二维影像扫描器
81

Honeywell HF-680 桌上型二维影像扫描器

人性化LED照明灯设计

窗内18颗LED 分散式照明,并采用帽檐设计,对人眼不产生刺激,且在不使用时,灯光自动关闭,间断使用时,灯光延迟关闭,给用户带来最为恰当的使用体验。

 超高的解码性能

采用IR触发设计,能够准确有效的感应读取,且可有效避免重复读码。条码可以在视窗前快速掠过,HF680可以快速捕捉图像,快速解码,给用户带来极为流畅的解码体验。

 支持多种极端条码解码

HF680可以支援细小的3mil条码,冷冻之后覆盖水珠的、褶皱弯曲的和破损的条码;超长的一维条码、超密的二维条码,各种反转条码等。支援极低亮度的电子萤幕萤幕条码以及对比度在20%以上的纸质条码。

霍尼韦尔HF680是一款二维影像式扫描器,可以轻松读取各种标准1D、PDF和2D码,是一款提升生产力、改善顾客体验的革命性的产品,产品设计坚固耐用。 

HF680适应10%-100%亮度的主流LCD萤幕码,甚至OLED萤幕码的流畅读取,同时支持20%以上印刷对比度的纸质条码以及各种高密度、脏污、破损且资讯完整的条码读取,产品适用於生产制造、医疗保健、零售POS等各种环境。HF680 随插即用,支援多种介面,方便快捷。

正常使用下,保固一年

★ 卖场售价均含税价,发票随产品寄送,下标须开统编抬头者须留资讯★ 本卖场所有商品新机均有一年保固维修服务,条码印字头三个月
 过保固期商品更换零件保固期为三个月
★ 商品寄出前都会先经过检查 , 如收到商品有问题请立刻通知 , 或来信信箱或来电均可 , 会立刻帮您处理
★ 卖场内商品均有库存 , 汇款完成最快隔天 , 最慢3-5天内 (不含例假日) 会收到商品

Honeywell 1413045